青水皮

你是未完待续当局者的迷

吓死本饱饱了

今天下午突然想做饼干。
作为这样一个雷厉风行的女子【不是】,我说干就干。虽然过程很曲折,但最后还是不错的!
于是我就放进烤箱烤了。
哇做出来会不会很好吃呢。
十五分钟突然好长哦…我跑到厨房看一眼,哇…居然都连到一起了…没关系!能吃就行!
我满心欢喜的走了。
过了一会儿,我闻到了饼干的味道!很好!也差不多十五分钟了吧!
于是我又跑到厨房………
我擦怎么回事!!怎么冒烟了!!我靠近一看!!日!!!全黑了!!才多少分钟这期间发生了什么!!和泼了墨一样黑啊我擦!!
吓的我拔了插头赶紧想打开烤箱门!
日!!!居然着起来了!!我赶紧把门又关了!!等火灭了一点我又打算开…现在只想说自己智障!空气进去当然会烧的更大啦!!
我觉得当时的我一定吓的脸色惨白…烤箱门开了关关了开的…火越来越大…
之前做啥都好从没有炸过厨房…今天第一次感受到了炸厨房的恐慌……
幸好…我还是成功的扑灭了火…避免了一场灾难…
最后…我的愿望是…世界和平…

评论

© 青水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